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保护绿化地带,铲除增江透明屋,11。2。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坚持吉隆坡市政局落实大蓝图,拆除增江北区进口大路旁的玻璃透明屋,确保交通顺畅,并与土地局进行有效地协调,催促它切勿随便批准临时土地准证(T.O.L),避免再使该局尴尬和头昏脑胀。

陈医生是于2007年2月11日在增江北区进口透明屋前,跟居民一起催促该局马上采取行动,加以铲除。

市政局于4年前,拆掉屹立于上述进口的新建筑物,几个月后一间新的透明屋又在同一个地点出现,该局仿佛束手无策,因为屋主出示临时土地准证,每年更新一次。为什么土地局批准这样的准证? 难道它不懂得此处是交通焦点?

2004年12月17日,该局允许屋主在上述地点兴建透明屋,BPU12003007, 土地准证是再于2006年12月期满。我们,包括甲洞社团联合会,提醒土地局,此屋地点是交通要害,切勿再让屋主更新土地准证。

假如此处是私人地,地主可以申请兴建店屋,但是,必须遵照大蓝图条例,好像提供进出口路和停车场。然而,上述地点是政府地,没有进出口路,也无停车场。土地局和市政局要如何交待?

根据大蓝图,该局确保所有政府和私人的空地,必须拥有适当的风景。该局也跟有关机构共同努力协调,以便实行环境政策和指南。

申请批准建屋计划的程序繁文缛节,鼓励舞弊现象。政府必须真正简化申请程序,消除舞弊,吻合政府的廉正计划。

我们建议该局全面性调查隆市所有空地和绿化地带,驱除霸占这些空地的人士,并加强与土地局协调,提醒后者切勿再随便发出临时土地准证,进而在所有空地塑造美丽的风景,符合大蓝图的目标,即是将隆市蜕变成为世界级的火树银花热带花园城市。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