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公布自1990年至今政府工程的成败,其开支和成败的原因,6。2。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公共工程部部长拿督斯里三米威鲁公布自1990年迄今成功和失败的政府计划,及其开支,成功和失败的原因。

陈医生是于2007年2月6日针对三米反驳非政府组织和反对党指其部门浪费公款,否认乱批准工程,发表文告。

工程部长说:"我们不会随心所欲地将工程合约发给任何人,遴选承包商的过程在严谨的程序下进行。"

他表示,指责政府将主要工程签发给予缺乏信用的承包商是一项严重的指责,并且足以战沾污该承包商的名义。"。

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曾经对大马外贸大厦和甲洞天桥分别召见工程局总监3次而为了沙巴斯邦高海军基地,聆听国防部秘书长的汇报一次。外贸大厦建筑费用从1亿6700万令吉涨至2亿8700万令吉,甲洞天桥修补费从1千8百万令吉增到7钱万令吉,原本计划的真正开支不得而知,而海军基地是1亿9千800万令吉,比原来计算高约2,000万令吉。

昨天,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重申,政府计划不准再纰漏,必须采纳监督、跟进和协调三步骤。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阿分迪认为政府取得了前车之鉴,设立机制,以便避免计划的耽搁和节省开支。企业和合作社发展部部长拿督斯里卡立坚持,不会对无效率的承包商犹豫不决地采取行动。

显然,首相和部长异口同声地谴责不负责任和无效率的承包商,提防浪费公款。

三米可以协助我们了解真相,公布自1990年至今成功和失败的政府计划,其承包商,开支和成败的原因。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