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February 04, 2007

调查大马所有组屋的管理,分层地契等情况,4。2。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采取行动调查珍珠美娜和附近组屋的难题,诸如管理效率和分层地契。

陈医生是于 2007 年2 月4 日针对一系列问题如交通和组屋时发表文告。

我国各地的高楼组屋,面对各种难题,包括管理,保安和分层地契。美娜园珍珠美娜组屋和该园的其他组屋都产生各种问题,需要当局采取行动。

例如,组屋的分层地契没有着落,宵小破屋偷窃,摩托被偷,在14楼的大水槽和抽水机震动和汪汪叫,消防设备不齐全,垃圾桶太小,附近的克鲁河岸崩塌,化粪池恶臭,停车地方只有5百多单位,不够应付5千多人,管理公司和账目不透明等。

我们已经跟房屋及地方政府部联络,催促它根据去年12月国会通过的法令诸如2006年建筑和共同产业(维持和管理)法令及房屋发展(监督和执照)(修正)法令,逐一调查各造有无根据这些法令。

由于全国上千的组屋没有依据上述法令,该部必须花费比较长的时间,进行工作,并采取有效的行动克服珍珠和其它组屋所面对的难题.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