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April 03, 2007

吉隆坡巴都、增江防洪计划必须及早和安全地完成,3。4。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政府及时完成吉隆坡防洪第二配套,巴都和增江防洪大水塘计划,并确保工程进行时,公共安全受到保障。

陈医生是于2007年4月2日再巡视了增江阶段甲洞路陷下情况后,发表文告。

由于各种因素,包括人为地不顾一切的发展,洪水随时可以发生。1971年吉隆坡爆发洪水,接着是不时有水灾。2006年,柔佛州有严重水涝。因此,在隆市实行防洪计划是正确的。然而,这些计划是必须有效地施行。

正在进行中的隆市防洪计划,拥有两个配套,第一个是治理雨水和隧道计划,所谓精明隧道,第二个是巴都和增江防洪大水塘计划,即增江区的四维大水塘,德里马大水塘,华友花园大水塘,及南洋花园大水塘。把过剩的雨水,通过大沟渠和地下大水管,输送到上述大水塘。

在增江部分的工程,是牵涉到甲洞路的改道。但是,这段工程仿佛是一波三折,一方面延迟,二手承包商出现疑问,另一方面路陷,驾着汽车过马路的人,心里感到不安。

这个第二配套防洪工程,本是今年初完成,然而,却要延迟到今年尾。车辆经过增江阶段的甲洞路是不方便。现在,又有路陷,令人焦虑。

负责此工程的天然资源和环境部,必须提高监督效率,使工程尽快建竣,确保下陷的路不会危及经过此路的车辆。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