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May 28, 2007

新法庭、布城、国会大厦纰漏报告书,必须呈国会,29。5。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坚持政府必须对新法庭大厦,布城公共建筑物和国会大厦缺陷如纰漏,进行调查,并在国会里提呈报告书。

陈医生是于2007年5月29日,针对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为吉隆坡新法庭大厦主要承包商,佐哈瓦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拿督阿里佐哈里,在国会里举行记者招待会,发表文告。

本月28日,纳兹里在国会接见佐哈里,说明后者因上述纰漏而道歉,法庭大厦水喉管承包商,没有以永久性金属端盖,取代塑胶端盖,导致水管喷水,将水管承包商的疏忽,向政府的工业建筑发展委员会投诉,新法庭保用期是到明年2月期满,政府还未还清法庭承包商6千万令吉,该大厦不需要入伙纸等。

国会是要政府彻底查出新法庭大厦,布城公共建筑物和国会大厦,产生一系列缺陷的前因后果。花了9千万令吉装修国会大厦,为何出现问题?用了数十亿零吉公款,为什么布城的移民厅和企业发展和合作社部门纰漏?

以全国稽查总监为首的委员会,正在调查布城公共建筑物的情况。这个委员会必须扩大范围,包括国会大厦及新法庭大厦。

据悉,新法庭大厦耗资2亿7千万令吉,面积9万7337平方公尺,其中有28间高庭,21间地庭,26间推事庭和2间家事法庭。此大厦是于2001年1月动工,今年2月完工,3月正式启用。

今年4月30日至5月25日,法庭大厦发生了至少9起事件,诸如天花板坠下,水管破裂,墙壁龟裂及档案室积污水等。这些不是可以一个记者招待会加以解决的。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