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April 21, 2007

尽快疏通沟渠和完成增江防洪计划,22。4。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政府尽快完成增江阶段的防洪计划,即刻疏通周围的沟渠,解决一雨成灾的祸患和交通拥挤的痛苦。

陈医生是于2007年4月22日针对甲洞路增江阶段的交通堵塞和增江南区新镇一雨成灾的祸患,而作出上述呼吁的。

吉隆坡的防洪计划有两个配套,精明隧道及巴都和增江防洪水塘计划。精明隧道耗资21亿6千7百万令吉,本来是于去年杪完成,展延至今年6月30日。防洪水塘计划耗费8亿零5百万令吉,工程延迟7个月,预测于2007年12月27日竣工。

我们不知道这两个配套是否能够克服吉隆坡的水灾。水利灌慨局认为它门能够避免类似1971年的大水灾。这样的非凡水灾是一百年一次。有的人不相信此防洪计划能够提防严重水灾。

甲洞路增江阶段是受到防洪计划的影响,两年多的改道,引起交通拥挤,附近地带如增江新镇,沟渠堵塞,一雨即泛滥成灾。

水利灌慨局必须尽早完成上述计划,解决承包商与二手承包商之间可能产生的问题,同时,隆市政局必须检查工程周围的沟渠的状况,诸如堵塞的程度,包括增江新镇的水患。自从防洪工程于两年前开始,附近地区经常有水灾。该局必须寻找水患的主要原因,并即刻加以解决。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