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April 14, 2007

全国144个地方政府必须设立建筑物专员,15。4。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认为全国144个地方政府,包括吉隆坡市政局,必须即刻委任建筑物专员,以便确保新的组屋建竣后,在法定的时间内,获得分层地契,同时,那些没有分层地契的建筑物,也必须加以解决。

陈医生是于2007年4月15日在增江北区与阿曼布特拉组屋居民对话后,做出上述呼吁的。

大马各种族人民需要时间,以便适应组屋的环境。政府官员没有例外。整个国家,不时有屋业不能如期交屋及没有分层地契等。甲洞区的几个组屋,诸如现在的阿曼布特拉,都出现各种问题。例如,管理公司鸠收门牌税和水费的幅度受到非议。回教祈祷室的呼唤声,引起关注。

回教祈祷室阿訇呼唤教徒祈祷,每天5次,一年365天。在多种宗教的国家,全部人民都必须接受各种宗教的传统,包括阿訇的呼声。做夜班的人及孩子等皆希望每天最早的阿訇呼声能够小一点,让那些要继续睡下去的能够如愿以偿。

华人的香和印人的鼓与仪式,也引起回教徒的不安。我们必须想办法,和平地加以克服。了解与容忍是必需的。

我已经将回教阿訇祈祷呼声,在本月11日的国会里提出。政府正在考虑设立一个特别委员会,处理各宗教间的问题。任何宗教极端活动是不适合大马社会的。

我们已经跟管理公司联络,催促它公平合理地处理居民们的投诉。我们也已经和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门联络,告知它居民们的投诉。我们将继续跟进。

我们今天面对的问题,是需要有效的法令和执法,逐步加以解决。去年杪,国会通过修正1966年房屋发展法令,1985年分层地契法令,1967年工程师注册法令,和1967年绘测师法令。我们希望这些是能够逐渐克服上述堆积如山的难题。

例如,全国144地方议会,包括隆市局,必须委任能干的建筑物专员,监督建筑物,诸如分层地契。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