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April 04, 2007

尽快修改警方的服务制度,方便擢升和加薪,4。4。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认为,政府必须尽快修改警察的服务制度,诸如重组警队的擢升等级,职位的高低,薪水和新薪酬的建议。

此修正建议,是与去年出炉的皇家调查委员会报告书有关系。在此报告书的125个建议中,其中一个是调整警察的薪酬。要警队廉洁、有效和可信赖,我们必须给于适当的待遇。

陈医生是于2007年4月4日,针对国内安全部说明警队已经实行了皇委会建议的82%,并正在考虑其余18%,发表文告。

去年,国内安全部曾经在国会里答复询问,指出政府已经实行了皇委会建议的95%。现在,又说82%。我们希望警方能够确定实行的百分率。

今日,副国内安全部长拿督左哈利重申,政府正在商讨调整警察薪金的建议,并于不久提呈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

警方曾经反对独立警察投诉委员会,其中一个理由,是皇委会的建议只是专门对付警方,而其他部门却豁免。澳洲和英国等,均有类似的独立委员会。

正当犯罪率诸如抢劫各阶层和谋财害命猖獗,社会各方人士包括国会议员和正副部长纷纷表示不满。警察的服务和待遇必须改善。警民必须合作。

公共服务部门和警方得快马加鞭,修改警队服务制度。这是包括重组警察的等级,位置的高低,薪水,新薪酬的建议。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