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July 31, 2007

隆市政局必须公布更换路名拨款、路牌承包商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吉隆坡市政局公布每年竖立路牌和更换路名的拨款和所委任的路牌承包商。

全国其余143个地方政府,也必须这么做。我们要知道,它们如何竖立简单及有系统的路牌,方便人民,或者只是使一小撮人受益。

陈医生是于2007年7月29日接到居民的投诉,每个新路牌,是需要公款500令吉,发表文告。

三个星期前,该局在增江北区更换路名,总共87条路的大部分路牌,已经更换。居民哗然。约5年前,该局已经更换了这些路牌一次,只是路名照旧。

大众怀疑,有人代表增江北区居民,同意该局路名委员会改换鹿鸣的建议。希望该局能够公布除了语文出版局和邮政公司等,它是聆听什么增江代表的意见。

据悉,每个铁和铝的路牌价格是500令吉。旧的可以再用,或者可以当烂铁卖。换掉增江北区87个旧路牌,可能需要4万3千500令吉。如果整个吉隆坡每年更换1000个路牌,可能就要50万令吉。

该局声明改换只有号码,没有名字的道路。简单及有系统的路名,方便大家。此外,我们催促该局公布为新路命名,更换旧路牌,每年拨款和委任路牌承包商的真相,以便解除上述的疑惑。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