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July 14, 2011

隆和灵市政局必须改善维持公园的效率。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重申吉隆坡市政局和雪州境内的八打灵市政局必须振作起来,在各方面改善公园,包括保安。

只是拨款给予这些公园是不足够的,管理员的素质是必须提高。

2011年7月14日,陈医生再针对公园的情况,发表文告。

维持公园是需要大家的合作。除了市政局必须有维持公园的效率,大家不随地丢垃圾和不破坏公物,是一样重要的。

例如,隆市中心的湖滨公园,已经改名为首要植物公园,Taman Botanik Perdana.。 当局已经拨出1千8百万令吉,公园的一部分焕然一新。天然资源和环境部的总拨款将是3千5百万令吉,以便将此公园提升为数一数二的旅游公园。我告诉部长拿督乌卡恩巴斯,两个星期前,早上6点半,我在该公园的湖滨看到有人用路边的自来水冲凉。有时摩托车、汽车和自行车还是在公园内走动。我们尚可以看到一小部分的人随处丢垃圾。他说,要增加公德心的教育。我们拭目以待。

每天晴朗的下午,我们可以看到,人们在甲洞都会公园放风筝。跟其他公园一样,此公园的保安还是成问题。上午6点以前和晚上7点以后,一定是比较少人,因为怕抢劫、掠夺等。这4年来,该公园的世界遥控车运动场计划搁浅,现在有新承包商承建,可能不久完竣。维持公园的各个方面是必需提升的。

就是柯拉那再也公园的管理,也令人失望。八打灵再也市政局的园艺部门是坐落在该园的一隅,但是,它的行动令人发指,诸如湖旁的堤坍塌了,许多个月后没有行动。州务大臣说通过sekun或者可以解决。实际上没有那么简单。

除了促进公德心和大众的合作,我们要看到市政局公园的管理员,提高服务效率。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