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August 15, 2011

卫生部必须提高执法效率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催促大马卫生部全面性提高执法效率,减少含有毒素的药物与饮料等在市场上售卖,进而保护人民。

2011年8月15日,陈医生是针对卫生部发现40种饮料含有毒素,但是仍旧有人售卖,发表文告。

根据卫生部,它已经验出含有毒素的饮料,然而,有些人还是照样卖,诸如含有以下毒物的饮料:西地那非(Sildenafil)、他达拉非(Tadalafil)、伐地那非(vardenafil)及西布曲明(Sibutramine)。这些毒药可以伤害身,好像血管,心脏和血压。

我们认为,卫生部执法组必须提高效率。这不单是饮料的问题,就是药丸,药水和药膏等。那些不应该随便出售的物品,也一样被售卖,包括强烈的类固醇。为什么会这样?

卫生部是有繁文缛节的弊病,需要改善。同时,执法的效率是令人质疑。虽然该部公布上述饮料含有毒物,劝告公众小心谨慎,毕竟是好事,但是,它必须检讨和更进执法的效率,杜绝不法分子,知法犯法,继续销售上述饮料和药物。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