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July 15, 2011

赵明福案:反贪污委员会必须透明,开诚布公。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间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坚持反贪污委员会必须透明,开诚布公和有公信力。中央政府必须公布皇家调查委员会的报告书,以便使真相水落石出。

2011年7月14日,陈医生是在吉隆坡雪中华大会堂赵明福逝世2周年悼念会上,做出上述呼吁的。

今晚,大家聚集在这个地方,都是因为对赵明福不幸逝世有所感触,惋惜。大家都想知道真相。

明福于2009年7月16日去世。再过两天,是两年了。这期间,出现了不寻常的事,一个案件,有两个皇家调查委员会,第一个是调查技术的问题,而第二个是要找出明福的死因。这一遭是打破世界纪录,可以纳入吉尼斯纪录大全。

反贪污委员会的目标,是欲铲除贪污。它必须是廉洁、透明,开诚布公和有公信力。这两年来,一系列的事件和程序,产生疑点,律师公会的看法和政府的观点迥然不同。明福是证人,不是嫌犯,下午6时半到凝晨6时半,是不是应该被扣查?

2011年5月27日,反贪委会向皇调委会提呈一分344页的有关明福的报告书。2011年6月22日,皇调委会交给与元首一分124页的报告书。元首只需短短的时间看完此份报告书。现在已经是3个礼拜了。中央政府必须公布明福报告书。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