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July 29, 2011

吉隆坡市长必须提高服务和执行效率。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要博士,提醒吉隆坡市长丹斯里阿末弗亚,在续任市长期间必须提高服务和执法效率,作为塑造隆市为世界20大宜居城市,的部分努力。

2011年7月29日,陈医生针对丹斯里阿末弗亚冀望隆市发展为世界20大宜居城市,发表文告。

隆市长要提高该市在世界上的宜居地位,毕竟是值得我们支持。他对改善服务,提高生产力,新民的预算案,严惩垃圾虫和绿化城市的看法,也有一定的理由。

隆市逐渐绿化,应该是正确的。纵观整个城市,有些地方是做得不够,需要改善,包括所选择的树木种类。

执行效率有时产生疑问。例如,甲洞金花园、美娜园一座桥,去年坍塌,今年初该局获得百多万令吉的拨款,但是,在桥的结构和委任承包商方面,非常缓慢,已经快要8月了,还没有办法开工。市长必须对此方面特别关注。委任好的承包商是很重要的,否则,就象甲洞都市公园的国际玩具跑车计划,出现问题,换了承包商后,可能于最近完工。到底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市政局的服务效率,必须改善。在希望获得市民通力合作之外,该局必须想方设法处理垃圾的问题,包括严惩垃圾虫。隆市内的老鼠,又多又大,是由于许多因素,包括经营食物生意的人缺乏妥善处理剩余食物和该局的执法不够效率。

交通问题是令人烦恼。中央政府的捷运系统,是其中一个方案。市政局必须扮演重要的角色。

市长谈到改变官员的态度与行为。这毕竟是症结问题。我们希望他对此方面,做出努力。

就是在管理公园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弱点,包括公园内的垃圾和维持方法。在选择公园的风景的时候,当然是会找最引人注目的地点,在传媒上刊登,诸如,最近美化的吉隆坡首席植物公园或湖滨公园。中央政府刚刚花了1千8百万令吉加以美化,还要拨出1千7百万令吉,湖滨风景必定是漂亮的。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