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巴东勿杀至新加坡电动火车工程必须透明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重申中央政府必须显示透明度和公信力,公布巴东勿杀至新加坡电动火车工程的详情,包括开标的公开程度和总开资。

2011年10月20日,陈医生针对交通部长江作汉说明上述工程将于2016年完成,发表文告。

从中国,经过泰国,大马到新加坡的快速火车计划,已经酝酿多年。由于各种因素,包括铁路的标准不同,这个计划未能实现。泰国正在努力与中国达致协议,兴建从浓开到宋卡的快速花车计划,耗资预测超过80亿美元。

交通部长谈到巴东勿杀至新加坡的电动火车计划,将于2016年完成。这个计划是分阶段进行,例如由怡保往万挠的工程已经完成。

不久前,当局要购买二手的西班牙电动火车,结果公众反对,交易不成功。

我们要知道这工程的详情,诸如所采用的电动火车,与泰国的轨道是否相同,是否快速还是慢速火车,其管理效率是否可以跟新加坡比较等。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