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December 05, 2011

各方尤其是政府,积极准备面对水患。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再次呼吁各方面尤其是中央和州政府,做出积极的准备,共同面对可能来临的严重水患。

虽然越南、柬埔寨、寮国和泰国的情况与大马有不同的地方,好像曼谷的特别严重水劫,可以给予大马一个借鉴。

2011年12月6日,陈医生再谈到大雨成灾的影响,尤其是现在气候的变化。

今日,报载所谓拉妮娜此特殊的气候变化,肆虐东南亚如曼谷,北马和巴生谷的雨量比平常增加20至40%。气象局总监叶国成博士催促民众特别警惕雨量大增的情况,同时做好准备面对水灾。

北马如吉兰丹和丁加奴,每年都面对水灾。各方有准备。希望雨量不会增加得那么厉害。

巴生谷雨量的激增,已经可看到一斑:加影的水患,影响大。据悉在加影,除雨量激增,沟渠的垃圾和欠佳的排水,也是导因。全国各地的排水需要改善,加以有效的维持。各造想方设法处理垃圾的问题。

的确,世界许多地方,包括先进国,经常有水患。有些是人为,有的是天然,而间中人为和天然的因素都有。

我们在国会里向环境部长等,提到保护环境和治水的效率。 我们将继续这么做。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