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内长必须妥善处理外劳的问题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再提醒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正确处理外劳的问题,尽快完成漂白运动,协助各领域,包括全国的中小型工业。

2011年10月24日,陈医生在国会里打岔希山回答内政部的问题时,向他追问上述事项。

社会的发展,使人们雇佣外劳。除了大马外,其它国家也面对同样的问题。国家必须严厉监督外劳,以便提防各种错综复杂的难题。

内长面对各领域如建筑业、园丘和中小型工业的追问,因为漂白行动有牵涉到它们的工人。若没有尽快解决,此行动必定影响这些领域。中小型工业雇佣约40万工人,其中不少是外劳。

凡是雇佣外劳的机构,必须符合漂白行动,加以注册。同时,内政部和其它13个部门,必须体恤各方的棘手问题,切勿加以为难。

希山说。他了解各领域的需求。他要想法快马加鞭,应付这些需求。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