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消除政府部门的繁文缛节和各种障碍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催促公共服务局总监丹斯里阿武巴卡,在考虑给予公务员加薪和擢升的同时,必须全面性检讨及克服政府部门的繁文缛节和贪污舞弊,解除大众的困境。

2011年12月8日,陈医生是针对丹斯里阿武巴卡说明公务员加薪7至13八仙,发表文告。

昨天,公共服务局总监的声明,引起注意。新的薪金制考虑到公务员的绩效、才干,经验和服务期等。论功行赏,毕竟是好事。如果能够逐渐地促使1百30万的政府人员,勤劳工作,鞠躬尽瘁,是有益社会的。

我们在国会,提起公务员的效率,消除繁文缛节和公平合理的政策。我们不断地如此做,因为监督百多万公务员是很重要的。

除了为刻苦耐劳和有才干的公务员庆幸,我们反观政府部门对人民的态度和效率。例如,虽然内政部推行指纹净化外劳计划,已经登记了超过两百万人,问题还待解决。那些偷渡入境的有多少百万,不得而知。

就是在指纹净化的情况下,各种各样的事情度能够发生。那种繁文缛节和形形色色的障碍,令人发指。

丹斯里阿武巴卡必须关注上述的各种阻碍,并想方设法,为大众寻找解决方案。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