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公布国内外投资者所实行的计划,因为有些批准计划无落实,15。2。2007。

拿督斯里拉菲达必须公布真正的投资数字,而不只是贸工部批准的数字而已。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拿督斯里拉菲达公布真正投资,即设厂等的数字。这样的数字是比较有代表性的。

陈医生是针对拉菲大作日宣布,其部门已经批准的国内外投资 1077 项目,估计达202 亿令吉外国投资,而国内投资是258 亿令吉,总共460 亿令吉。2005 年是1027 项,310 亿令吉。如果投资公司能够真正实行所批准的计划,那么,这对我国是好的。假使能够塑造9 万个工作机会,国人将受惠。有多少间公司临时退出,没有实行计划?

2006年,主要外资来自日本(44亿令吉)、荷兰(33亿令吉)、澳洲(26亿令吉)、美国(25亿令吉)和新加坡(19亿令吉)。但愿这些国家能够真正履行它们的计划。正当政府坚持经济成常率最低是,同时,贸工部批准了上述数额的投资,本国商人觉得生意欠佳。政府要怎样解释?的确,现在小贩、小上的生意是比较差的。贸工部长说,政府已经成立工商简化特工队,减少繁文缛节。我们希望,这个特工队是真正有效率。减少繁文缛节之外,也必须推行国家廉正计划,扫除贪污。

2006 年,主要外资来自日本(44 亿令吉)、荷兰(33 亿令吉)、澳洲(26 亿令吉)、美国(25 亿令吉)和新加坡(19 亿令吉)。但愿这些国家能够真正履行它们的计划。

正当政府坚持经济成常率最低是 6% ,同时,贸工部批准了上述数额的投资,本国商人觉得生意欠佳。政府要怎样解释?的确,现在小贩、小上的生意是比较差的。

贸工部长说,政府已经成立工商简化特工队,减少繁文缛节。我们希望,这个特工队是真正有效率。减少繁文缛节之外,也必须推行国家廉正计划,扫除贪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