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贺大家金猪年快乐,16。2。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祝贺大家金猪年快乐,但愿新年除掉不好的东西,在各领域里带来吉祥。

狗岁狺狺即送旧
猪年謦謦已迎新

在经济上,虽然政府坚持,成长率是6 % 以上,但是旧年的生意情况欠佳。我们希望金猪年将是旺盛,各行各业欣欣向荣。

在政治上,我们需要弃掉种族极端和宗教极端,采取容忍,不应该动辄擎着马来剑。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维设立国家廉正协会和拟定国家廉正计划,欲铲除贪污舞弊。我们都必须给予支持。扫除金钱政治是其中一个必须步骤。

在教育上,除了不要挥动马来剑之外,教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必须一视同仁对待所有源流学校,并阐释如何协调丹斯里慕沙2001到2010年教育发展计划和希山的2006至2010年的教育发展大蓝图。新的部长显示各自的大蓝图,就是重叠和重复也无所谓。五年内的教育拨款是逾250亿令吉。所有教育发展计划必须真正公开招标。

在交通运输上,希望警员搭长巴和公路设瞭望台等,能够达到交通安全的目标。内阁在决定大道私营化和提高收费时,必须体恤民瘼。政府必须彻底检讨整个大道私营化的系统。提供良好的公共交通是非常重要的。

在治安方面,我国需要全面性提高警民合作,同时,警方必须增加 6万名各种族的警员;现有的警员是超过80万名。落实皇家调查委员会的建议诸如防范犯罪,铲除警察贪污,和提高警员薪水等。

在消费方面,政府必须加强监督通货膨胀的机制,遏制百物价格。

在卫生方面,政府必须有效地评估和监督医生包括专科医生训练和服务水准,确保病人都获得良好的照顾。卫生部对各种肉类和蔬菜的检查和监督是必须加强,包括危害健康的长肉剂。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