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希望房屋部协助解决甲洞中央花园绿景组屋的问题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协助解决中央花园绿景组屋的各种问题。

2011年12月11日,陈医生了解中央花园绿景组屋居民的问题后,做出上诉呼吁的。

大马有数以千计的公、私组屋和公寓。这些都需要适当的管理和维持。最近几年,各个高楼组屋和公寓成立联合管理机构,向每单位鸠收维持费,接着提供服务,如保安,清理,停车场等。

有的管理机构操作顺利,有的却面对困境。居民埋怨服务差,不肯缴交维持费。如果没有正常的收入,管理机构极难操作。甲洞中央花园约1千个单位的绿景组屋,已经几年面对困难。该组屋的维持费本来是每月每单位是65令吉,现在增加到85令吉。因为居民认为服务欠佳,有些不肯缴交85令吉。其他问题是包括保安,停车场的管理,清理工作,垃圾,水管和环境等。

我们在国会里屡次提出管理机构和维持公寓与组屋的困难。房屋部修改法令,以便克服这些问题。我们促请该部协助绿景组屋解决其困境。

我们曾经提醒房屋部在中下的组屋设立联合管理机构,不能完全解决问题。我们与该部联络,寻找克服绿景组屋的方案。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