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必须准备面对水患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再呼吁有关方面,包括八打灵再也和吉隆坡市政局,更积极地作出准备,防范一雨成灾的困境。




2011年12月15日,陈医生被困在吉隆坡交通因积水而瘫痪的情况下,作出呼吁的。



世界性气候,千变万化,拉妮娜的变相,许多地方的人民受苦。东南亚也逃不脱劫数;泰国曼谷的灾难甫结束,大马许多地方正在面临暴风雨,山雨欲来风满楼。



这几天,吉隆坡和八打灵有些地方,一雨成灾,车辆堵塞,令人痴痴地等待,只好想起有关方面,诸如市政局的准备工作和治水的效率。



吉隆坡布努斯河泛滥成灾,敦拉萨路真是水泄不通,大家在车上沉闷不堪,是否拉妮娜的初步效应?



除了天气叵测,引起不便,人为的东西,诸如随地丢垃圾,是可以避免的。沟渠没有垃圾,水流顺利。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