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严厉监督滥用学生准正进入大马的外国人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内政部和高教部严厉地取缔滥用学生准证,进入大马的外国人,进而遏制他、他们牵涉犯罪活动如贩毒,欺诈和洗黑钱.




2011年12月19日陈医生针对内政部秘书长丹斯里马穆谈到利用美国,英国和澳洲筛选学生的方法,让海外学生在我国就读.



正如一些国家好像英国,大马正在面对外国人滥用学生准证进入大马若是生非. 据报道,当今我国拥有8万9千名海外学生,当局监督他、她们是正确的.



上述三个国家的方法,是证实某外国学生已经在大专院校被录取后,才发出学生准证.我国不应该让外国人以其他入境准证如旅游准证进入后,才寻找大专学院。



近年来,柔佛、雪兰莪、吉隆坡等都有持学生准证,然而不是学生的外国人,诸如从非洲进入我国。例如,甲洞美娜园及宏图园,外国人开设饮食店等,有的在楼梯口吸大麻,有的通过互联网,大行其道,说什么某人已赢得巨款上千万。也有人上当,给与银行户口号码,损失上百万元。



我们希望内政部和高教部,展开调查,然后拟定方案,克服滥用学生准证的活动。



内政部秘书长声明,处理此种非法活动,也是漂白6P的运动之一。他必须了解,这运动的是牵涉到12个机构,其繁文缛节和舞弊现象,俾使人们感到烦恼。他得采取由下行动铲除这些弊病。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