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隆市政局必须有效地治水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重申吉隆坡市政局必须克服交通拥挤,有效地治水包括提升排水系统,以便真正成为世界级的人民城市。




2011年12月20日,陈医生谈到隆市局明年拨出23亿令吉,其中9.2亿是用着发展。



隆市长丹斯里阿末弗亚昨日宣布2012年财政预算案,总共23亿300万令吉。我们希望超过13亿的行政管理,能够真正提高该局各方面的效率,符合世界级的火树银花热带花园城市的目标。



隆市的问题复杂,其中交通堵塞,道路状况需要改善,一雨成灾,垃圾和公园的维持令人感到不安。虽然2012年拨出9钱啊601万令吉维持公园,但是,许多公园包括甲洞都市公园的维护,需要改善。



我们希望看到,多方的排水拨款是有效率的,如市政局1千35万令吉和425万防洪计划的拨款等,共8千410万令吉,以便于2012年提升排水系统。比如,最近敦拉萨路的浸水,弄得鸡犬不宁,是由于有人封掉沟渠。该局必须拥有高效的措施,来对付任何引起水灾的人士。



改善道路和促使交通顺畅,是必需的。如果明年的2亿6千389万令吉的拨款,能够改善交通,那么,市民必定感到高兴。



组屋包括人民组屋的兴建和维修,是非常迫切的。各方面如组屋居民必须合作。明年1.2亿令吉维修人民组屋和增建1620单位,肯定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维修有效率,而分配组屋单位,是公平合理的。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